2007-06-30 14:47:51阿芽

承諾


帶著所有人的希望和期待 他提著弓箭遠行去實現他對大家的承諾

路上他躲過獸人的攻擊 也就過被食人草圍困的精靈

鳶尾草紋飾的盾牌是他對家族榮耀的提醒

背負了所有人寄託的使命讓他更無所畏懼前進也更疲累的前進

殺死那頭龍我就會是唯一的英雄 他這樣想道

就算殺不死龍雕像下也會有我的名字 他這樣想道

他終於見到了龍 在他射第一箭的時候

龍大聲地道 「你為什麼要射我 我根本不認識你」

他說「因為所有的人都希望我能幫他們殺死你」

龍生氣的道「所以你只是他媽莫名其妙的別人叫你做你就做」

他冷靜的說「我需要別人的肯定」然後發出第二箭

龍張開翅膀飛走了

他邊柔屁股邊罵道「媽的(shit) 這世界瘋了嗎 睡午覺也會被陌生人攻擊」

「老子下輩子再也不想當倒楣的龍了」



他突然醒了 他看了看剛硬字體印刷的教科書 像父母期望的提醒

他不懂怎麼會在準備加強班考試中做這個殺龍的夢

他開始思考會不會讀書跟殺龍一樣的莫名其妙

會不會他背負著父母的期望跟殺龍一樣的莫名其妙



*阿芽獻給不知自己為何痛苦的讀著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