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1:43:46【☆】〞咽老大_×

期望摔下 打擊多大?

其實....

不一定要有人陪

只是我怕一個人的感覺

依賴

習慣

卻不能習慣

一個人

 

我不在乎 誰怎樣了

更不在乎你怎麼了

我沒差

說真的

我沒差

除了玩

其他沒差意義

不是很喜歡做沒有意義的事

這些事卻每次都往我這來

等我一個人怕孤單

又給我期望

又讓我重重摔下

差一點又有期望 而他卻是王八蛋

一個比一個還王八蛋

夠了...

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朋友

我在乎的是工作

沒必要

也沒差

我不想在妥協

我不想在摔下樓!

我很累

禁不起摔

我是人有眼淚

我是人有感覺

打擊太大下場是這樣...

上一篇: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