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3:40:28晴奈★

這是給四班的妳們★











  對妳們而言
  或許我早已經不在重要了

  或許是時間
  或許是距離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了

  因為認清了
  就是疏遠了

  妳們這樣很好
  看在眼裡
  我早就被忽略了

  有哪一次不是這樣
  就當作
  妳們對我而言
  也不在重要了

  或許這樣罪惡感會少一些
  而在不在乎
  重不重要
  我放在心裡就好
  這樣的妳們
  會過得更好

  現在的我們
  可能只是





























  普通朋友罷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