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59:00

廉價勞工

設計師的背後藏著一個第三者
慣性著用第三者保護自己 替自己發言
說是自己讓自己不脫節的方法
才讓自己做出自己都習慣的事
這是安慰 矇蔽 重要的是思考

從鍵盤左邊摸到右邊
找著自己喜歡的辭句

滿身是傷 雄性氣味充滿整個呼吸道的空氣
順理成章的接受 反射性的閃躲
有時真佩服自己 可以轉個兩圈 然後躲過 安全

看到玉蘭花的阿婆 下次我經過 我會全都買下來

離的雖然近了 見面的時間還是沒比較近
我想我應該適合做業務吧 這麼愛跑來跑去
曾列出新年新希望 我想應該不會實現吧(明天退伍)
滾燙的貼著冰沙發 看妳在幫我熱衣服
民雄的小家 也有這麼一次
之後也會在一起的家ㄧ起這樣吧
這是不需要去溫習就能熟悉的

沒有實際去感受過 只聽著別人的經驗
在多 也是多餘
請準備好 下一個 換你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