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50:30落雨

不知道.....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能說什麼....
不知道該做什麼....
不知道能做什麼....
只留下空殼的我.........依然迷惑.....

他讓我好愧疚...
他讓我好難過...
他讓我好想躲...
只能說對不起的我......還是沒得到結果....

看著他帶點淚光的眼神....
我....好想哭....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壞....
壞到不能再壞.....
應該被處罰的我.......
一直是個壞胚子....



〝愛情的邊界~~沒有任何絕對~~~誰讓這個世界迷醉?!〞

上一篇:思念如潮水....

秋風落葉~ 2006-10-09 15:41:59

微風不停吹~
楓葉不停飄~
愛情沒有所謂的定義~
感情沒有所謂的輪裡~
情感卻一直在每人內心循循環環~
人有淚~人有心~人有情~
放棄一切就是放棄全世界~
輸惹再贏回來~
跌倒惹再站起來~
相信奇蹟相信一切~
如不信你身邊所有一切只埋頭灰心和責怪~
傷害的不是自己卻是你身邊所有關心你的人~

愛成痛,夢成空,一切回憶似陣風,內心傷痕是黑洞,唯一留下破碎的夢,補完黑洞完成夢全是幻想是個空,唯一找尋那美麗未來的星空,追逐嚮往自由的那個夜空,這樣才是你該雍有的一片藍色天空

猴子的爸 2006-07-27 16:37:43

不想要妳說什麼,也不想要妳做什麼,只希望妳能聽我說,只希望妳能跟我坦白你心中所不愉快或是煩擾的事,不要覺得愧疚,也不要覺得難過,也許是我讓妳不習慣,是我把自己的感覺加在妳身上,對不起,也許是因為太愛妳,讓我失去我該有的理智,妳說妳壞,但還有人比妳更壞,再壞的我都感受過,不想看妳這樣,我流淚,是因為我害怕,害怕失去妳,不要覺得愧疚好嗎,還記得妳跟我說過的嗎,笑~是最美的事物,現在的我,只希望妳能再笑,不要難過,好嗎~也許我們是該再好好的互相坦白一番...不要再說對不起嘍,不然我就要變成電召工讀生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