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19:33落雨

眼淚...

如果~~~

眼淚掉了~~~

憂傷和煩惱也能跟著掉~~~

那該多好~~~

>>>>>>>>>>>>>>>>>>>>>>>>>>>>>>>>>>>>>>>>>>>>>>>>>>>>>>>>>>>>>>>>>>>>>>

有人能永遠不掉淚的嗎?!

答案絕對是〝沒有 〞....

沒有任何疑問....

但我卻覺得我掉淚的次數比別人頻繁!!!

我常覺得自己累了~~也淚了!!!

沒有人了解...更沒有人體會....

只能一個人躲在大家都找不到的地方....

學習拭淚.....

也許是我從來沒有真正了解過任何一個人...

所以沒有人真正了解過我....

上一篇:再次....省思~~~

下一篇:愛情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