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3:21:59落雨

原點

一切來的快~去的也快!!!

太遲了~~~
為什麼不選擇在開始前就確定自己的心呢!!??
為什麼要開始了!!才選擇在兩者間抉擇呢!!??
現在才對我說~~~
確定了!!!那個人是”我”~~~
有用嗎??
我還能怎麼樣呢!!!
謊話對我而言......
是個無盡的傷痛!!!
即使他承認了~~
但我不恨他!!!
我只恨自己.......
一個不曾真正覺悟過的人!!!!!!

回去了~~~
結束了~~~
我的心冷了~~~
我又重新站在原點上!!!

〝曾經以為淚流乾了!!才發現....我又錯了!!!
我還是潰堤了!!!! 〞

上一篇:微笑與快樂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