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17:25:49︴ Q 〞

取代

我用了好多好多的光陰去堆疊一場家家酒
比不上一個秘密,那個秘密足以取代所有
那些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剎那變成了利益堆疊,使用者付費般的合理,以為的家,是我用新台幣堆的,家人?重要的人?在那一個比不上那顆誘人的潘朵拉盒子,我只能呵呵一笑帶過罷了

嘿 ... 你有想過嗎?如果我們是透明的,如果我們是可以攤在陽光下的,我們是公開的,我們是不是不會有這個誤會了呢?我們一定是一起的,為何只能我去避嫌?

「我們都是自私的」 是你那天打得文字,有些事情是,有些事情不是,我自私了那些?你說的是不服輸嗎?我為什麼要?我做了什麼?

昨天,我以為你會來陪我,就算不為我,憑四人的天地,我也以為你會出現,當又一次落空,原因還是他,真的空了,瓦解的速度我自己都跟不上,隨著潰堤的眼淚,排除在外

你說 :他到底沒有對你做什麼
我說 :有,他讓你失去了現在很愛你的我
他加深了所有的誤會

在幾次的選擇中,我看出來他的重要性了,什麼刺青,什麼鬼屁友情親情愛情都格外好笑

我只知道你連來看我一眼都沒有

酒醒的那一刻,頭很脹,阿嬤喊著,年輕人,不要在這睡,原來我在樓梯上睡的很甜,她才是真的關心我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