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29:09阿簡♥

很累:)






很累但我很開心=ˇ=
好久沒有動我那年老的身體了
星期五
段考結束
就大掃除
不過那老師很晚才來檢查
她問什麼做了沒我們多說好了
還說那一包是什麼要帶回家
我們都說好好好
她就說好放學


我們就搭小黃
衝到文化中心
不過學姊和大學姊多到了


那天就練到5點多吧
還討論要怎麼去台北
我沒有自己搭車到台北過真是土包子



星期六
跟智九和思思
約在火車站那邊
剛好有一台福和客運在那
不過也卸卸那司機
她說我們之後搭國光
離國父紀念堂比較快


原本找到ㄧ個位子
但是不知道那束((草))?
是不是有人站位子
後來買完午餐回來
就換了個位子
好像有人真的在那佔位子


今天一樣
我 思思 阿翟
都有數到拍子
也有很多新動作
現在排舞很趕
我要加油


現在好累
膝蓋也破皮了
但是我瘦了2公斤了
希望不要胖回來


加油
為了上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