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1:24:10阿簡♥

小尹點我:)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蘋果

* 貳 小親切

* 叁 摳摳朱

* 肆 飄

* 伍 Wei

* 陸 楊凱

* 柒 草

* 捌 笨蛋

* 玖 盧小

* 拾 兆毛

沒看到可以不用填


========================================================

你覺得〔壹〕如何? 
ANS:可愛可愛可愛
你覺得〔貳〕如何?
ANS:大親切♥小親切
    就這樣

你覺得〔參〕如何? 
ANS:人很好 她很漂亮

你覺得〔肆〕如何? 
ANS:人很好 很聰明 她很正

你覺得〔伍〕如何? 
ANS:好人 

你覺得〔陸〕如何? 
ANS:有時很害羞的樣子 聰明耶

你覺得〔柒〕如何?
ANS:好好人人

你覺得〔捌〕如何?
ANS:人人不不錯錯

你覺得〔玖〕如何?
ANS:愛叫我簡嘉瑩"蘯"
    不過人很好

你覺得〔拾〕如何?
ANS:有時很白目
    有時也很可愛
    哈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正妹小尹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當然當然呀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算算1年好像又沒有那麼久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就是正妹了當然正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我用功 你用功 高中加油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不知說哪一個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當然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嗯嗯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還好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看看吧==





    ♤
( 叁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不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嗯 想想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 不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不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好多好多事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好多好多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奶茶 豆漿 牛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不錯呀

『 4 : 愛吃烤肉嗎 ? 』 不愛
『 5 : 愛吃火鍋嗎 ?  』普通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跳舞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從小學呀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很多很多人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喔 太多了
< 5 : 喜歡跑步嗎 ? > 普普通通啦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超級名模生死鬥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好看呀

「 3 : 及時通幾號 ? 」 angel60720

「 4 : 最愛誰 ?  」 我寶貝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都有
「 6 : 有老公嗎 ? 」  有 堂妹

「 7 : 有老婆嗎 ? 」 有 堂姊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不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本身我不知道
「 10 : 鞋子穿幾號 ?  」 要買給我的話在跟你說 、
 
「 11 : 最愛的明星 ? 」 非常多
「 12 : 最愛的場所 ? 」 非常多



上一篇:瑋婷點:)

下一篇:阿翟點:)

 [ ": 2007-08-10 09:26:15

哈,雖然我塡過類似的_
不過我會乖乖去塡 [=
超乖-

版主回應
嗯嗯
乖小孩
我愛你
2007-08-12 14: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