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9:30:51___Migu=)

我只想說

 

 

 

我只想說 之前很對不起

我也替我朋友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們所做的行為很抱歉傷到你

是我們幼稚 很抱歉:-(

 

原諒我好嗎? <-不要臉的傢伙

乾媽跟我說了很多

我很訝異你身邊的東西放的依然是有關我的東西

還有啊

別總是日夜顛倒

你又不是住在國外

睡眠時間和活動時間怎麼跟國外沒兩樣?

還有還有還有菸少抽

別讓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睡眠顛倒

是想搞壞肝噢?

肝 是沉默的器官

沒看過這個廣告嗎?

 一直抽煙

是想搞壞肺嗎?

真的是無敵霹靂大混蛋:-D

記得 身體要顧好

 

 

先這樣了 親愛的朋友

 

 

 

上一篇:重蹈覆轍?

下一篇:通宵禱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