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0:37:09___Migu=)

我累爆了



DSC04889.JPG


 

可能是熟透透了

今天的大班孩子們精力旺盛

真的快死了

老師不在就一起玩梅花

大家跑來跑去追來追去

尖叫連連

又爬到我們身上

一下背一下抱

身上差不多有三四個小孩子=口=

快死了

 

尤其是重的抱我

我的腰都快斷了

聽說我還被周書賢小胖弟給襲胸=口=

嚇死人了

 

 

 

一整天就是累到爆:-(

陳暐瀚真的是有夠棒的

不知道怎麼 我很喜歡他

黃緯君真是一個愛哭鬼

走到哪都一定要黏著自己的姐姐

 

周書賢

這個小壞蛋

我們的耐心總有一天會被他磨光

哈 只有對他而已

 

 

上一篇:實習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