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57:26 Darling 娃 :]

 ﹡ 神經病

 
 
 這文章要針對 ﹡不喜歡 這篇啦
 我快瘋了
 看過的人 or 沒看過但聽我說的人
 竟然都叫我罵她
 我是真的開始變氣質了好不好
 我真的發現那些髒話超粗俗的有沒有
 我只用英文而且就只有用 bitch !
 不要再叫我罵fuck you mother了
 還有cow了
 真的刻板印象了啦
 我不想罵人好不好
 真的真的啦
 我如果從今天開始有罵粗俗字眼的
 我就 .. 我就 ..
 就隨便妳們怎樣啦
 奇怪耶耶耶
 還有別給我吹毛求疵喔
 等等爆了
 哈哈
 發現我最近有點神經不正常
 yo
 依婷
 快吧
 好想跟妳去台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