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06:19 Darling 娃 :]

 ♥ Merry christmas。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

  根本沒啥意思要寫卡片慶祝聖誕節 ……
  只是到了學校太多朋友給我卡片 ……
  有點不好意思﹦   ﹦
  只好只好馬上借信紙回信了 = 口 =


 ♥ ㄚ瑄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小稀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尼莫魚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嘉洵妃子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婷喵 聖誕快樂啦,謝謝:)
 ♥ 阿寶女兒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力綺姑姑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家瑜親愛 聖誕快樂啦,謝謝:)
 ♥ 祥筑 聖誕快樂啦,謝謝:)
 ♥ 老公 聖誕快樂啦,謝謝:)
 ♥ 驢子 聖誕快樂啦,謝謝:)
 ♥ 譽心學妹 聖誕快樂啦,謝謝:)
 ♥ 胖胖學妹 聖誕快樂啦,謝謝:)
 ♥ 芷伶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喵老婆 聖誕快樂啦,謝謝:)
 ♥ 貓鼻 聖誕快樂啦,謝謝:)
 ♥ 魔鼻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小揚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小彭 聖誕快樂啦,謝謝:)
 ♥ 俞萍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園園 聖誕快樂啦,謝謝:)
 ♥ 妍菱 聖誕快樂啦,謝謝:)

  反正很多人啦~就是一時腦袋容不下那麼多人~
  唷唷唷~某人的簡訊很簡單喔~
 
 

上一篇: ♥ 怕了。

下一篇: ♥ 說出口。

*--〃貓丫丫 2007-12-26 00:48:02

我搭也很簡單 XD

寶貝娃鼻聖誕快樂 = ˇ =
可是重點是生日吧一一&quot

聖誕節不好玩啦ˊ 口 ˋ
我第二個悲慘的聖誕節 ...

版主回應
 
 哈哈, :D
 聖誕快樂啦啦啦啦 :))))
 生日也重要啦 :)))))

 聖誕我覺得我很幸福芽 = ˋˋˋ =
 嘿嘿嘿
 誰叫妳要那麼傻啦 = ˇ = ?
 
 
2007-12-26 18: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