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0:47:25(尼莫擱淺了)

0803








阿哈哈

今天跟妡小妞出去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距離約的時候都晚了快一小時

XDD

((插話:今天考試的時候還遇到巫小妹.她也來考試XDD真巧阿))

先去摩爾吃飽飽..有人吃飯吃慢出名的...不小心又耗很晚

反正不趕時間沒差~~~

只是很期待等等要去的那地方 喔耶XDD

走去搭捷運的路上

被北士商的攔住要我買他們的汽球

真不好意思

我這人吃軟不吃硬

看她那個嘴臉不小心就買下去了

XDD

蠢妞一直ㄉㄧㄤ說去捐她們社團錢就好了阿..幹麻幫北士商

哈哈哈

NEMO:情人節要到了ㄟ..這汽球送妳XDD((把球綁在她包包上然後落跑))

很好玩噢

這氣球都乖乖飛著

哈哈哈

多可愛的一刻阿


之後去了唱片行

忘了為什麼出唱片行後汽球變成在我包包上了= =


然後我就這樣一直綁著

直到目的地

((哈..帶汽球上捷運有多酷?大家都在看我>///<))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呢

我們坐在裡面看電影的預告片

蠢妞好像很累

眼球的血絲真不少~~~

哎呀呀

你是幾天沒睡了?

NEMO:要不要就躺在這椅子睡一下?
妡妞:蠢ㄟ!!












哈哈

妡妞=蠢妞

因為她很愛說蠢這個字

而且

常常說我蠢

我哪裡蠢了呢?

XDD






她買了一本書叫”我的天使我的愛”

看她那樣大力推薦應該還不錯看

傍晚六點多回到了台北車站

她晚上要練社團

((真的很忙碌的一個人= =))



陪她一起跟朋友會合

然後開始看那本拉子小說”我的天使我的愛”


噢噢噢

才看了兩頁fu還不錯XDD

真的真的

((各位圈內人請注意..快去偷一本來看吧))

哈哈哈

















不知不覺9點多要走了



很久沒這麼晚回家

開心






















明明10點半就可以回家了

打電話給某個腦殘又聊到11點多



NEMO:真是冤枉阿~~媽!我很早就回來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