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7:58:17開朗病一枚【梨】 *

)) 近況 如何 *





各位,最近過的好嗎(?)
    拉拉拉(,)

最近,不是很好過很期待暑輔的我,
現在愈來愈痛不喜歡暑輔了,真的不是很喜歡,
我討厭自然,那老師講的我聽不懂,完全不知所云,
前幾天,我上課不專心,和旁邊的朋友聊天嬉鬧的,
下課他就把我叫去,說我們班不專心都是我害的,
我心想:關我什麼事啊,如果是我害的,
也只有今天而已吧,之前就已經亂到可以了,又不是我害的。
他念完,我的心情整個降下來了,無緣無故把罪賴在我身上,
因為這樣,我對暑輔的自然也就更沒興趣了,
我承認,在暑輔的自然課我真的不是乖寶寶。

我也不喜歡早自習的考試,
每天都要考,成績是要算校排名的,
每次考完,就要想著怎麼辦,如何交代,
數學太爛,英文不穩,國文不穩,地理太爛,歷史不穩,
我被這些科目搞到昏腦脹了,天生與數學為敵,
遇到數字頭腦就打結了,思緒都亂了,真的好討厭,
明明那些我都會啊,但為什麼總是這樣呢?懊惱......
但還是告訴自己撐過去就好了,複習考......我會加油的,
不會讓成績搞成這樣的,盡全力吧!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暑假了,而是監獄裡的生活,
排除這些,其他的我真的很喜歡,
喜歡和你們相處的一分一秒,
喜歡上國文數學體育和表藝,
這個最近,有傷心,有快樂,有歡笑,有淚水,酸甜苦辣。
壓力逼的我喘不過氣,沒關係,
想哭就哭吧,想笑就笑吧!跌倒了,就在站起來......






小竺 2007-08-17 21:34:50

加油嘎‵ 恢復以前那個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