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9:37:00開朗病一枚【梨】 *

)) 這是 精采 *



這個暑假,我過的很快樂,
雖然都是在病痛中度過,可是我還是很快樂。   :)


PIC:(( 王子專輯改版 ))







暑假參加了夏令營後,我就不常在傷心了,
不會再失落ˋ頹喪ˋ悲觀,很奇怪吧!?
因為那個禮拜,我學到了什麼是真正的 "享受" ,

     享受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享受生活中的一切一切;

在那裡遇到了很多人,不同的朋友,
大家都很特別,讓我一個禮拜過的很精采,
一開始,大家不熟,無聊透頂,後來,大家都打成一片囉,
高中生 國中生 國小生 大學生 美國人 台灣人 大家都是一樣的啦       嘻嘻,
也因為了這些緣分,我變的更開朗了。






除了夏令營,我還跑去桃園逛街,
去光南買東西,買很多很多的文具,沒辦法,我是乖小孩,
買完就去樓下買專輯,買了期待已久的王子--張棟樑,
每次都等他出慶功版才去買,哈哈 =ˇ= 
東西都買齊了,很開心,每天都很high,
後來我第說他想買星光幫的專輯,我媽就帶她去玫瑰唱片買,
有親筆簽名噢,可是那要400多,就買正常版,
回家的時候就在車上聽呀,謝震廷啊;;他唱我們小時候,
不錯噢,全部合唱因為我相信,很好聽呀!
可是覺得有點小可惜,林宥嘉沒有唱"你是我的眼",
很喜歡這首歌的說,    噗
但沒有後悔買這兩張專輯,     XD



隔天又去看電影,我們看哈利波特,
不能形容的好看,超好看,
以前沒有很迷哈利波特,看完,整個愛上,
超刺激的,沒辦法說的讚啊 !
看過的人都說好,等他下一集,   必看!






暑假就過的這麼開心呀,
學到很多也賺到很多,
以後也要很快樂噢!

  幸福很簡單,  2007-07-30 18:24:53

老天我看到張棟樑了 = 口 = &quot&quot&quot&quot&quot&quot&quot
歐好帥好帥好帥 !!!!!

好掰掰 = =

版主回應
對,對,對,

帥死了  !
2007-07-30 19: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