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0:29:25琪 =D

今天是濫日子





今天是怎樣阿~~~~~~~~
下雨下超大的害我鞋子都濕了
政府是怎樣啦!!!!!!
害我一整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其實也好還啦XDDDDDDD 只是上午的時候


只是很誇張六日都給我放假星期一不給我放假是怎樣
讓我們淋雨的唷靠
然後現在腳好臭=ˇ=
天吶怎麼會這樣
今天心情不整麼美麗阿~~~~~~~~~~


然後今天放學校長居然上台講話摟=ˇ=
一二年級就是染頭髮燙頭髮就訓我們一堆了抓我們又抓好嚴
哈哈哈哈哈在南強能活多久阿
然後我被警告了就是我沒有好好讀我就要就不讓我讀了
什麼世界嗎=ˇ=
好像真希望我趕快工作= =
大人世界小孩子難懂



然後我今天好想胡家瀚唷
然後它居然給我回家了
然後它星期六很白痴跑去淋雨
然後就生病了


胡家瀚先生你說要帶我去吃東西的唷我記得了唷你騙我你就死定了我很期待的唷

上一篇:今年中秋節

下一篇:阿肥的點名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