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1:16:01楊楊

上次的迷路。


【這是他們的名片呢】






上星期五 。
我和小美都是路痴的我們。
出門散散心 =)




半夜1點多我們還在討今天早上要去哪裡?!
還說要去動物園,西門町,101,美麗華 ....很多地方!!

後來還是決定去:悠閒的咖費聽 XD
我們要聊天!!


隔天早上很早 ...
九點多 = 口 =

到惹新埔捷運站。
開始找路啦!!
呵呵,我只知道地址 = ˇ =
後來想著地址,邊找路 ...



繞阿繞,繞很久。
到最後出現救兵惹 XD

早餐店 =)
問惹路,還是有點不懂 ... 太多人在說惹 XD
走到最後我們好累喔 =(

看到牆上有:『有巢氏 XX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2段 X號,有專人位您服務。』
我和小美考慮很久,還是打電話看看好惹 =)
因為它的地址離我們要找的店很近呢。


聽小美說,那個人很親切的小美說 ...
打過去問好惹大概位子 ...

後來還是沒找到,我們就去惹一家(如圖)
一進去就開始點餐惹 =)
我和小美好累又很熱 = 口 =


大概10點多,我們開始聊天啦 XD
聊惹好多好多 XD

東西慢慢的送上來。
在我們吃到一半時,有在我們聊的開心的時候 ...










小美的勁敵出現惹 !!


狗狗跑上來惹!!
很大之呢,是沙皮狗 =)
不知道為什麼牠一直跑來跑去的?! 還跑到小美的位子上,一直聞小美的包包。
小迪迪一直叫牠,牠就一直跑,小美已經嚇死惹...=(


我們倆被狗嚇惹那一下後,又開始聊天惹 XD
只可惜 ... 我沒帶相機 =(
噢!!!!!!
裡面很漂亮呢 XD


又是在聊天到一半時,我笑惹 XD
還噴飯咧 =(
原因:【我發現了一個大飯粒!!】
噢,天啊 = 口 =




我們從10點多聊聊到12點多。
後來我們就去看我們原本要去的店 ...
發現這是個美麗的錯誤呢 XD




我們吃的太飽惹,就去台北地下街逛逛。
小美說那個藍藍圓圓的東西很特別 =)
我們也在捷運上聊很多 XD


後來到地下街 ... 有點冷清 = ˇ =
不過小美有吊到娃娃 =)
我們也在那,把錢花光惹 =(


還好記的要回來要付錢 ...
逛完就回補習班啦 ...
還下雨惹呢 =(

*---------------------------------------------------*

這是那次的奇遇呢!!!
下次我們還要再去很多地方XD

吃好吃的 !!

上一篇:十分旅行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