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01:24楊楊

暑假的第一堂國文課。





今天下午上英文課,開始瘋瘋癲癲 =)


小美在我旁邊一直一直笑 XD
我也跟她一起一直一直笑 XD


還有講到校園鬼故事 ...
我們在想 ... 今天去光華可以嗎?

突然有一陣【轟隆!】
冷氣機突然發出聲音 ...





我和盧屁都嚇死惹 XD


上完英文課,就看國文考國文。
我是最後一個考完的 =(

後來和小美一起吃晚餐,聊天 =)
很好笑 XD














後來開始上國文課啦!
老師一進來就開始介紹自己。

說我們可以叫她【小甜甜】【冰山美人】【毒蛇美人】
老師還說,我們不乖她要送我們一本她的寫真集 ...



還講到卡通,老師還模仿 ...
模仿完還說:【啊,我是冰山美人呢,怎麼可以模仿這種呢?!】


講到很多卡通,老師可是看卡通考上台大的!!
因為看一個小時的電視,要讀兩個小時的書 ...
老師很厲害 XD




哈哈,真是好笑 XD
總之一節課下來,我們都在笑 XD
好像沒有聽清楚老師她在說什麼 ... = ˇ =




還有講冷笑話,大家都是停個一兩秒,然後在一起哄堂大笑 XD








還有還有,黃奕就說:【好,開始!】
老師就開始演起主播 ...
【歡迎收看 .... 然後聽那個耳機,收訊不好!喂喂 ? 喔好! 來進廣告!】
邊講邊演,很好笑 !!!








很好笑,真的真很好笑!!
小美一直跟我說:【不行,笑點要高一點!】


不過我和小美的笑點真的很低。
就一直一直笑 XD





我很喜歡國文惹!!
我會很期待 =)














               我要大大的笑XD
               



上一篇:[ 想死惹呢 ]

下一篇:現在是2009,2月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