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7:40:48楊楊

給 ... 9818







哈哈,大家。
今天是最後一天當國二惹呢 =)


下學期,還請大家多多照顧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
謝謝鄭大 =)
很多很多,雖然發生很多事 ...
不過,都過啦 XD



謝謝。
謝謝骯骯=)
也對不起你,讓你委屈啦 ...


謝謝。
謝謝小倩=)
聽我說惹好多事,不過小倩!
你真的好好笑喔XD


謝謝。
謝謝盧屁=)
放學陪我,總是做一些好笑的事。
每次都讓我笑到很累 ...= ˇ =



謝謝。
謝謝來福=)
你很關心我,我知道!
真不愧是我家的來福 XD



謝謝。
謝謝松鼠=)
你常常搞笑呢 ...


謝謝。
謝謝嗡嗡=)
你總是幫我,幫我 ...
恩,你知道的啊!


謝謝。
謝謝火星人=)
你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讓我笑!
繼續保持XD


謝謝。
謝謝肉鬆=)
你也常常搞笑呢XD
不過,別再逼我去【swimm】=(


謝謝。
謝謝惡魔=)
你關心我呢 ... 謝謝XD


謝謝。
謝謝阿本=)
你總是和我一起打架,很好笑 XD


謝謝。
謝謝孩子=)
你讓我當你媽媽呢。
可是個性要改!!


謝謝。
謝謝濤哥=)
就因為濤哥會彈鋼琴,所以我有機會上台。
希望你和冬瓜可以越來越好 =)



謝謝。
謝謝吳笨=)
和你一起吵架真的很有趣 XD
不過,我的剪刀什麼時候還我?




謝謝。
謝謝冬瓜先生=)
也對不起你,總是讓你為難惹 ...
不過事情都過惹!!
我們還是需要你的~


謝謝。
謝謝阿潘你們=)
你們很關心我,不過我會開開心心的!


謝謝。
謝謝謝孟X你們=)
你們人都很好,而且你們也很好笑 XD



謝謝。
謝謝小儒=)
不要擔心,我沒事惹 ...
謝謝你關心我。













謝謝。
謝謝全9818的人!!
因為有你們~
我過的很開心=)



               今年的暑假。
                 大家加油。










我很喜歡【9818】
謝謝大家 =)

下學期,國三。
請大家多多照顧!!

上一篇:陽光 .. .是嗎 ?

下一篇:楊楊很忙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