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9:08:12楊楊

這是個很久的比賽




話說上禮拜五呢 ....
是學校台語歌唱的決賽 。

雖然已經過很久惹 ...
不過我還是記得很清楚呢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練唱給大家聽。
不過!!

我忘詞惹 XD

他們都為我捏惹一把冷汗 XD
後來,就下去集合惹 ...


一下子,好多人 = )
一下子,忘歌詞
一下子,好害怕


噢,真多個一下子 XD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候。
鄭大她們來幫我加油 = )

噢!!信心滿滿 XD






開始後。
我是三號 = )


上去時,大家幫我喊口號。
可是呢 ....

我的伴唱帶有問題 = (
所以我又是最後一個。

我緊張惹 ....
鄭大她們也是
唉,每次都給我這樣!!! ˋˊ

不過呢,我決定清唱啦 = 口 =
她們聽到都嚇到囉 XD


我記得有個參賽者,唱的好江湖味啊!!
呵呵,很好笑 XD

後來換我時。
嗡嗡嗡.肉鬆他們來幫我舉海報。

(很感謝你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唱完後!
很開心 = )

很多人說我很勇敢
很謝謝你們 XD

就因為有你們,我才能一步一步的實現我的夢想 ...

還有,在比賽時。
有一位參賽者跟我說加油 = )

呵呵,我好開心芽 XD

上一篇:開心一點 = )

下一篇:嘿,你變心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