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6:32:04鬼喵

段考~~~哈哈

ㄟ~不要想太多

這不是討論分數的>>

而是



段考時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喔!!!!

~~~~~~~~~~~~~~~~~~~~~~~~~~~~~~~~~~~~~~~~~~~~~~~~~~~~~~~~~~
5/21


第一節-------英文

在考試的時候

因為中二都有聽力測驗

所以有CD撥放機

然而

撥到某一題的時候

它突然停下來了!!!

我們全班嚇一跳

老師也覺得很奇怪

結果

突然

”QUESTION”

我們二度驚嚇

現在想想也蠻好笑的

******************************
第二節-----數學

嘿嘿

沒想到監考老師好死不死的就是我們數學老師

不用想

當然是全班哀求答案啦

像我就是沒在上課的人

真是報應阿><

數學超難的.....

(以下簡略)

**************************
第三節---自習

自習課我都沒在讀= =

因為


班導在改英文考卷

以下是班導的臉色

普通-不太好-極差-面紅耳赤-(無法形容)

..........

有考那麼差嗎???

********************************
第四節-----社會

體力不支的我

寫完就倒了

嘿嘿

夜車不好開的////

~~~~~~~~~~~~~~~~~~~~~~~~~~~~~~~~~~~~
5/22

第一節----國文

該死

我忘了今天有考作文

本來想趁第一節自習的時候來抱佛腳的

結果

連一頁也沒看

= =

考國文的時候阿

16的鉛筆盒掉了

監考老師幫他撿

還跟他說

”這麼大聲 我以為中共來攻擊我了”
”不要嚇我 我超怕中共的”

真是超級經典的!!

(老師 我的目標是把中共幹掉ㄟ)

*********************************
第二節----作文

..........

作文題目超爛的

”成功與失敗”

是沒題目好考嗎????

不知寫幾百遍了.....

*************************
第三節----自習

這節大部分聽34.9互嗆

所以也沒讀多少書

34跟9的互嗆很好笑

可是太長了

打完我的手可能斷了= =

***************************
第四節----自然

哈哈

我寫完的時候

全班大概1/2睡著了

哈~~~~~













鬼喵 2007-06-01 20:56:55

= = 結果我考的爆慘的......

#湘盈+* 2007-05-30 16:31:20

=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