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7:59:22鬼喵

~自介~

遊戲規則:

      逼逼▪▪▪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 ㌔ ★ ㌔ 開 ♪ 始 ♡ ♫ ☆ ㌔ ★ ♪ ♡ ♫  

          


♥▪▫ゝ 填寫日期 --► 4。3

♥▪▫ゝ 我的名字 --► 可可喵

♥▪▫ゝ 我的綽號 --► 鬼喵
♥▪▫ゝ 我的性別 --► ♀

♥▪▫ゝ 交往性別 --► 廢話當然是男生

♥▪▫ゝ 我的年齡 --► 14

♥▪▫ゝ 我的破蛋 --► 7.24

♥▪▫ゝ 我的星座 --► 巨蟹or獅子

♥▪▫ゝ 我的住所 --► 台北

♥▪▫ゝ 我的興趣 --► 畫畫 發呆 ......

♥▪▫ゝ 我的專長 --► ㄚ知

♥▪▫ゝ 有無寶貝 --► 目前沒u

♥▪▫ゝ 有無手機 --► 0952******

♥▪▫ゝ 有無即時 --► 『s913428s』

♥*▪▫ゝ 有無MSN --► 目前沒u

♥▪▫ゝ 有無家族 --► 還是沒u

♥▪▫ゝ 有無無名 --►未來有

♥▪▫ゝ 有無報台 --► 不然這是啥啊??(幽靈報台??)

♥▪▫ゝ 有無耳洞 --► 有!→→的相反(貓穿耳洞嗎??)

♥▪▫ゝ 有無其他洞 --► 沒u

♥▪▫ゝ 最愛的偶像 --► 不知

♥▪▫ゝ 最恨的偶像 --► 有嗎?

♥▪▫ゝ 最愛的歌曲 --► a lot of

♥▪▫ゝ 最恨的歌曲 --► 沒u

♥▪▫ゝ 最愛的物品 --►巧克力蛋糕

♥▪▫ゝ 最恨的物品 --► 沒u

♥▪▫ゝ 最愛的風格 --► 不知

♥▪▫ゝ 最恨的風格 --► 沒u

♥▪▫ゝ 最愛的顏色 --►紫色 粉紅色

♥▪▫ゝ 最恨的顏色 --► 沒u ...

♥▪▫ゝ 最愛的人物 --► 呃.....

♥▪▫ゝ 最恨的人物 --► 努力思考→(只看的到優點的人....)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不會~~太HIGH了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打報台(不然是鬼在打嗎??)(你好像就是ㄟ)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HAPPY. (HIGH 過頭了)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恬恬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愛死你嚕 > < (噁..)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答:不知道啊
~~~~~~~~~~~~~~~~~~~~~~~~~~~~~~~~~~~~~~~~~~~~~~~~~~~~~~~~~~~~~~~~
不知道為啥

我是第1名

SO

等等換人填喔

第一名~湘a

第二名~妃妃

第三名~娟娟

請在1個月內填好~3Q

(沒填好~看著辦)

#湘盈+* 2007-04-04 22:54:50

囧.....原來我是第一

[[ 湘湘♪ 的私密檔案 ]]

♥▪▫ゝ 填寫日期 --► 4。4

♥▪▫ゝ 我的名字 --► &quot 湘a + * + * + ~

♥▪▫ゝ 我的綽號 --► 湘a &quot - &quot + ~
♥▪▫ゝ 我的性別 --► ♀

♥▪▫ゝ 交往性別 --► boy [ or girl ]

♥▪▫ゝ 我的年齡 --► 14(老了ㄚ> <)

♥▪▫ゝ 我的破蛋 --► 7.25 (看到要送禮ㄚ)

♥▪▫ゝ 我的星座 --► 獅子

♥▪▫ゝ 我的住所 --► 台北

♥▪▫ゝ 我的興趣 --► 發呆(n)玩

♥▪▫ゝ 我的專長 --► 阿災伊
ܤ
♥▪▫ゝ 有無寶貝 --► 啾是你啦> < /

♥▪▫ゝ 有無手機 --► 當然沒啦

♥▪▫ゝ 有無即時 --► 『she5229s』[快給我+,不然斃了你ˋˊ]

♥*▪▫ゝ 有無MSN --► she5229s@hotmail.com.tw

♥▪▫ゝ 有無家族 --► 有阿 =But廢了=

♥▪▫ゝ 有無無名 --►有阿 =But廢了=

♥▪▫ゝ 有無報台 --► u壓 so~給我過來留言ˋˊ

♥▪▫ゝ 有無耳洞 --► 沒有! But 耳上有洞

♥▪▫ゝ 有無其他洞 --► 屁眼洞!(咦?!啥時思想怪怪)

♥▪▫ゝ 最愛的偶像 --► 嘔吐的對象倒是很多

♥▪▫ゝ 最恨的偶像 --► 你啦(也就是說...你不是嘔吐的對象)

♥▪▫ゝ 最愛的歌曲 --► 好聽都愛

♥▪▫ゝ 最恨的歌曲 --► 你唱的歌

♥▪▫ゝ 最愛的物品 --►當然是摳摳摟$ $ $(啥都可買)

♥▪▫ゝ 最恨的物品 --► 沒u

♥▪▫ゝ 最愛的風格 --► 在抗抗

♥▪▫ゝ 最恨的風格 --► 沒u

♥▪▫ゝ 最愛的顏色 --►淺紫色 淺藍色

♥▪▫ゝ 最恨的顏色 --► 奇怪的顏色

♥▪▫ゝ 最愛的人物 --► 呃.....

♥▪▫ゝ 最恨的人物 --►努力思考→(只看的到優點的人...==變態)

ミ★ 有 問 屁 答 ,,,ゞ ㄆ~ㄆ~ㄆ~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會~~要11點啦 +上下午的HiGh 腿斷啦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打回應(不然是鬼在打嗎??)(你好像就是ㄟ)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HAPPY. (HIGH 過頭了)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沒人傳

伍. 你愛我嗎? (要我回答的人)

  答: 愛死你嚕 > < (噁..)P.S:愛到無可救藥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答:就是我啦 配音:噔噔噔噔(燈光照過來)


你妳你妳居然不愛我
你愛她 嗚嗚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