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6:58:21鬼喵

轉載˙˙★詐騙集團對話★

這是一個我們英文老師的朋友和詐騙電話搞笑的真實故事
詐騙:小姐恭喜你中了20萬元…
她朋友:騙人..你是詐騙集團的吧…
詐騙:不是啦..我們是真的的..不是詐騙集團..
她朋友:我不相信..你一定是詐騙集團的…
…….詐騙的….一直否認……
她朋友:..唉…你就別騙我們錢了..最近我們家都失業了..(裝的…)
詐騙:唉…這行也不好做阿…….
她朋友:我懂阿..我想問你..你們那還缺人嗎?!
詐騙:..恩…如果你真的有心..我在幫你問問我經紀人
她朋友:好阿..你在幫我問問…
詐騙:…好..那你等等阿?!
她朋友心想..快騙不下去了….那就說實話巴…
詐騙:喂..
她朋友:哼…你們做這詐騙的…之不知道騙了多少人的錢阿…有沒有良心阿…%#*^&*%$*&^ <掛電話>

&^%*&*^&%是髒話

另一個也是我英文老師他朋友和詐騙的電話..

她朋友正在打PS3..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詐騙:喂..你兒子XXX現在在我手上..快匯10萬過來…
她朋友其實就是XXX(心想..是詐騙的…跟他玩玩巴!)
她朋友:阿!真的阿?!
詐騙:對啦..快匯錢就對了…
她朋友:痾..其實我不是他爸…我是他弟..等等我去叫我爸…
詐騙:..好…快一點
(她朋友就繼續打PS3….打了20分鐘…想說夠了…)
(她朋友又裝做是他爸的聲音..)
她朋友:喂..
詐騙: 喂..你兒子XXX現在在我手上..快匯10萬過來…
她朋友:喔..好..可是..可是..管錢的是我老婆…等等..我去問我老婆..
詐騙:快一點…
(他朋友又去打PS3….又打20分鐘)
她朋友:我老婆說好…那我怎麼把錢交給你?!
詐騙:我給你帳號…
她朋友:等一下..我去拿筆…
詐騙:快一點啦…
(他朋友又去打PS3)
她朋友:好了…你可以唸了…
詐騙:好..**********
她朋友:阿..等等..筆斷水了…
詐騙:..吼…沒有筆..下次我送你一打啦…
她朋友:等等…
(又打PS3打很久…)
她朋友:喂…
詐騙:喂!你是不是在玩我阿….%^*%(罵髒話)<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