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17:19NO NAME

゚㍉ 好朋友 [!] --*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_
    誰在乎我的心 ? 
    還會不會寂寞  ?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

    你說過 我是你(_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
    會永遠的寂寞









推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