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7:07:51馨♥

綠博押.....

呵...

今天去綠博阿

還好欸

沒有很好玩阿`


唉..


一開始阿

那堆男的


一直說...


某某人要把飲料給我...



瞎欸

害我一直不知道該怎辦...


所以....


只好收下囉

他悶還說

我喝一口...

在還他


噁欸

幸好我阻止拉`


嘻...


下午阿

我悶還去拍大頭貼哦.....


超好玩的說

沒想到淳竟然是第一次用大頭貼...


呵.....

一開始是


4個人拍


(我.公.鄒.淳)


後來因為看不清楚每個人的臉

所以變成2個人拍


我當然和公阿


嘻....


超好看的說(自戀....)

要看的


在來找我看吧`


嘻....


後來庭也有拍哦...


他一開始自己拍

後來3張




我.公.淳拍

嘻....

可惜沒鄒`





後來我悶又去買了


超難喝的珍奶

噁...



唉...


所以我就一直跑廁所囉!?


唉...尿多阿

要回去拉

我悶拜託老師讓我悶唱歌


老師答應欸


我還唱超多的說....


EX:

痴心絕對

孤單北半球

屋頂 = ="

寧夏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等等....

我要唱屋頂時阿

他悶男生就一直說


***你唱拉

幸好他沒答應說

=)


呵....


不過

最後玩的很開心就是拉


=]


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