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8:21:14smile羿*

咳咳ˋ

Sorry 呀*

之前很懶的來打報台

Because I have no time.

6 / 3

昨天心情已經很不好惹

今天很不想去考試[ 抽樣英檢 ]

但是我還是去了...

咚 你說你會陪我去

你今天跟我說你要做報告ˋ不能

叫我下午陪你去西門剪頭髮

好ˋ我答應你

[我不知道我考到幾點so叫你2點半打給我]




我一路上ˋ一直用跑的

Jolin說在科技大樓見面[木柵]

結果我去台電大樓[新店]

一直換車 換換換

有換到6.7 次芭

一直跑 都沒有停 好累

超怕我會迷路...

但是沒有ˊˇˋ

台大好大 而且下大雨

我ˋ寶ˋno璇ˋJolin

撐一把傘[好心酸]

考試前ˋ發現我考到3點半

我就快速傳簡訊給你:3點半打給我

[考試時手機關機] 慢接了

我打給你

你說ˋ你媽不讓你剪頭髮

叫我陪你去修相機

我又說好ˋ

你說到永和打給你

到了永和

我打給你

你跟我說

你要和你朋友一起去ˋ然後....

你知道我很不爽嗎?

全身濕濕的 很黏ˋ 很不舒服ˋ很想回家

但是我還是想陪你去 把小青蛙給你..

但你把我當什麼?

你說什麼我都說好....

不想生你的氣ˋ所以算了

但我希望沒有下次了

[ 今天心情很差 ]

上一篇:操*

2007-06-03 18:47:15

昨天
到了很晚
我才想到我沒做完報告
一個晚上我一定做不完
我朋友都做到三更半夜沒睡覺
如果我交不出來
很對不起他們
而且我是組長
所以我在狀態打叫你打電話給我
要跟你說我起床以後要趕報告
所以不能陪你去考試
你也說你不想考
我就以為你不會去了
下午我跟我媽講
我跟你約好要去我表姊朋友那裡剪
我媽一直叫我不要剪(他自己之前一直叫我剪)
她也說我姐還在睡覺
這樣我去不能打折(沒叫我姐跟他朋友講)
所以我想說
那我們去俢相機好了
順便晃晃聽你講心事

後來我姐醒了
問我要不要去買東西
剛好你就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出來
那時候你說你在中和
我想說我只是去俢相機
這樣你會很麻煩
所以我才想說叫我姐載我去俢就好
才跟你說我不去了


我不知道你這麼生氣
算了
不想解釋什麼
是我的錯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你有很多報告沒做
很煩
昨天沒看到你狀態要我打電話給你
早上你告訴我 你不能陪我去考試
所以我想也不想去了
加上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覺得去是在浪費時間
但是我朋友一直勸我 要我去考考看
所以我還是趕去了

好了 不氣了
我心情不好
不是全都因為你
還有...[你知道的]
希望沒有下次了
因為這感覺真的很差
2007-06-03 19: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