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4:33:49[[ 太陽 ]]

[[ 真的很難 ]]

要說出:( 我喜歡你 )這句話好難。

說出口了!

才明白,原來 . . .

我們是如此的不適合。

但說出口的話,就不法收回。

看到你,我除了尷尬、沉默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言了?!

我後悔、我無奈、更是難過。

想起你說的話

( 我只是當你是妹妹,朋友 )

現在不論是妹妹、朋友

我們之間都有一成透明的圍牆

我們誰也爬不過去。

只有時間能把牆擊倒

我 . . . 

想哭,但我堅強

只想安靜的讓我走過這段

想的再多,都於事無補

我該結束 . . . . .

我們之間的友情了吧!

你我不適合,情人當不了。

當朋友,只剩下尷尬、沉默

其他的回不去了!不如就結束吧。



希望你聽的到:

我不後悔當你的朋友、妹妹

也很謝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

謝謝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

逗我笑、哄我開心

更不後悔,喜歡你

希望你可以找一個愛你的人

你喜歡的人、成熟的人

去喜歡、去照顧

還有,你的缺點就是會讓人會錯意

喜歡逗人笑、哄人開心






我默默的離開了。

真心的希望你可以一直開心下去:)












要放棄你好難

要不去想你更難

要不去注意到你超難

但我會改掉那些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