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2:05:20[[ 太陽 ]]

[[ 中醫生也很幽默 ]]

今天起了大早. . . 

去看了,我該看的中醫

進去,醫生盯著大眼睛著我。

中醫生問:你都沒睡覺嗎?

我嚇了一下,直說:有阿我有睡阿!

中醫生問:那是你沒睡好嗎?

我不好意思說我是因為哭過,所以眼睛很腫

只好回答他,對對對!我這2天沒睡好。

中醫生問:( 你為什麼沒睡好?是因為要來看醫生是嗎?

太想看到我,所以沒睡好?)

說實話,我一點也不想去看。

只是為了身體好,只好去囉!

我只好很敷衍的回答:喝喝!對啦。我是為了來看你,所以沒睡好。

中醫生擺明是把我當娛樂的人吧!

因為,去看醫生的都是婆婆媽媽。

跟他們沒有辦法幽默吧!

接著,我本人擦的是白色指甲油。

把個脈,也要娛樂?   =口=

中醫生說:你幹麻把立可白塗在指甲上

我笑了!因為這句話很白痴。

還硬要跟護士說:你看,他指甲塗立可白

說實話,本來心情不是很好。

突然,有點放鬆了。

謝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