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0:53:15[[ 太陽 ]]

[[ 姐妹就是姐妹 ]]

 

話說,我真的很討厭
在家晚上獨自一個人。

但那又何奈。
在討厭,都只有冰冷的東西陪我

都是不會回答我的東西
都是沒有感覺的東西

唯有電腦,它可以給我
有人的感覺、因為聊天

至少,我可以等回應
唯有電話,它可以讓我覺得不那麼孤單

此刻的我
感到莫名的想哭

莫名的無助
莫名的不開心

只有你,總在第一時間
覺得我不開心、想哭

我才知道,原來你感覺到我
不開心、想哭

跟我說著:" 別哭 "
我才知道,你說完

我更想哭,但卻讓我感到
很多的溫暖

頓時間,我覺得這一生
有你這個姐妹

夠了!真的夠了
不求多了。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只有你,知道我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