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0:28:58[[ 太陽 ]]

[[ 回想愚蠢的過去 ]]

從昨晚回家路上開始. . .我安靜了
不在想現在在做什麼?
而是想過去我在做什麼?

曾經的我是如此愚笨
曾經的我是如此傻
曾經的我是如此聽話

多少個曾經?
才換到現在的我。

也曾想過如果怎樣怎樣的後悔
怎樣怎樣的哭過、笑過、傷過

但那又怎樣?
或許過去我有很多遺憾

所以不能釋懷,所以心理
雜亂、不平靜


In the future cannot regret that I must be hopeful


我亂了這一切,可以整理嗎?
心亂,怎麼整理

等時間,幫我整理吧。
等我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等

I did no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