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0:30:35[[ 太陽 ]]

[[ 逃避 ]]

昨晚. . .我失眠了!
我從不失眠的人,竟然失眠了!

出門前,只希望一切都可以很美好。
但卻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

不怪任何人
只怪自己最後選擇逃避

也希望寫了這麼多的字、眼淚也流的很多
你可以,了解   我到底在想什麼?

抱歉,我真的沒有多的勇氣去看對
所以,我逃避了。

這個月,我的眼淚
似乎特別多

哭了,不知道有幾回了。
但是,它還是不停的流

我後悔了!
不該對這部份放太多的...( 就消音吧!)

搞的,我自己頭也痛了。
身體亮了紅燈。

該收手了吧!
暈暈暈暈。

也痛痛痛了。
但卻覺得好冷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