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3:41:50[[ 太陽 ]]

[[ 突然,不知道 ]]

不管在哪哩,我都很聒噪的人物。
不過,回到家 我安靜了。

時常,突然好安靜
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

時常,突然好想哭
不知道我想哭的點在哪?

時常,突然好想跟朋友聊聊
不知道他們睡了沒?

時常,跟自己說
不可以把家裡的情緒給別人

時常,想到我的未來
不像我,想像的那樣

我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勇敢
我很膽小的

我如果膽子很大
我早就離家出走了。

但我沒這麼做!
因為我很膽小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這句話,是跟我說的嗎?

我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是一種折磨
我一定哭過 在決定放手的時候 天曉得我多麼難過

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也要壓抑嗎?
不像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默的陪著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 一步步來了

謝謝最懂我的人。


下一篇: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