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5:53:57屁小佩 ഇ 張豬仔

〝噁濫 / 條子 〞




        昨天去火車站
        歐買尬
        一個老雜某
        重垃圾桶撿人家喝剩的飲料喝 = =
        看到只有噁濫而已 。



        後來一個條子和我聊天
        他就問我說妳怎在這那麼久
        我說等人他就說等男友齁XDD
        又問說怎那麼久
        我說我遲到 哈- -
        他就說摁摁妳的錯
        都是妳的錯 
        又問說我住哪…的
        凸是在問卷調查噢
        害我緊張死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