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20:16:14smile

剎那即永恆

美的事物人人喜歡,我也不例外。

 

沒有外出的時候,我會宅在家裡,窩在自己的秘密基地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有時看看自己收藏的東西,在其他人眼裡,這些小東西不是最美,但卻是我的最愛,包括拍到自認美美的相片,這樣可以一整天不出大門一步。(os:搞自閉喔!)


 把所見美麗的事物用鏡頭記錄下來,它就永遠不會改變,時間在框框中凍結,四季不會移轉,花朵的嬌顏不變,剎那即永恆。


在瀏覽相片的過程中,時間會隨著相片拍攝的內容回到當時,時光彷彿倒流,喜怒哀樂也隨之變換於臉上,腦海中的跑馬燈重現。(os:這可能是年紀大的跡象呢?)


有時候,宅太久了,也會到外面去走一走,感染一下美的因子,這把年紀的我,正嘗試著「自遊自在」的遊走拍東西,既不會有時間的壓力,也可以放心大膽去拍,拍夠了想回家的時候再回家。


喜歡分享的我曾經試圖找好朋友一同參與,一起分享美好的事物與我的快樂,但是發現多是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於是,我用鏡頭一一記錄之後,再與好朋友分享,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將我的快樂與大家分享,希望你也能感受,因此而能天天快樂。

將你美麗的相片也瀏覽一番,會變美麗喔!再拿出相機自拍一張美麗的表情,美麗便永恆!

我來唱一首歌,豬你生日快樂...........哈!哈!哈!...........

本文章也可以在這裡看http://tw.myblog.yahoo.com/smile-smart

上一篇:孤獨

下一篇: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