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20:18Bao ★

♡ --- 好玩又恐怖






=口=!


今天去看小傑0.0


他被打的好嚴重...
我問他說你有沒有怎樣!

他既然跟我說沒事蠟=口=
舖,
要趕快好噢=D
大家都在等你好呢
好了,就可以一起出去玩
=D


有 - 瘋狗 , 盧雞 , 阿搞 , 小豪 , 小饅頭 , 阿配 ,   
  - 一健 , 羅議 , 仔仔 , 凱凱 , 劉桑  ,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
 =D


 小傑啊小傑-
        你看看=D
        吶麼多人去看你餒
        現在要學會變乖噢
        不要在亂跟了=口=
        看到你這樣,
        真的很心疼噢
        :’(
        。




  晚上 -
我們就去777,
之後我就一直打旦珠xD
我就一直打到掉旦珠xD
小饅頭就說你很變態欸xD
哈哈哈=D
魚寶就一直掉球xD
快笑死
-
之後我們就去完
查查看
瘋狗
就完到不爽xD
快笑死!
对那遊戲机`
又齁又罵
說你吃鼻屎xDD
快笑死我=)))
之後他又哪棒棒糖丟那遊戲机xD


我們這些人就一起都都去逛夜市`
就阿沛跟阿搞沒有一起去而已!
之後逛完了.....

我們就正要走了...
突然就有人被打了...
那個人還是我乾哥...

我真的也滿緊張的,
畢竟他是我乾哥...

後來看到他
我就一質問他說你有沒有怎樣...
他就說沒事
只是腰很痛
=口=’

他就佔的很靠近馬路
我就講說你站近來一點
快要被車撞了=口=

他就佔盡來了!
我就一直扶他到旁邊坐

之後他們就要去討了...
阿搞她們一群就騎機車
去找打我哥的人...

之後有人報警
就有一台被攔到
其他都騎走了!

真的
又恐怖..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