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9:25:29*龔雅雅

小母親+老師♥


考完基測再打巴

 

這樣家教老師也會比較開心^^

 

在最中間.紅紅衣服.看起來最厲害的正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考完基測了

 

母親節的時候.

 

給了家教老師一點點的感恩.

 

沒想到老師竟然超感動到爆的.

 

她就像我的小母親一樣.

 

就算說一些雜七雜八很沒營養的生活無聊是她都會聽我說.

 

我很感謝她

 

她總是會給我最好的建議

 

最後一堂課的時候...

 

老師給了我一張卡片...

 

寫了很多...

 

老師寫到 :

 

「從今以後我們再也不是師生關西摟」

 

(怎嚜半...我好像快哭了...)

 

煩欸!為什麼''再也''不是師生關西阿?

 

好想回到一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