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1:47:07*龔雅雅

基測真是個麻煩的東西=3=

 

吼~!

 

為了準備那個白痴的東西.

 

我有快40天午休睡不著.

 

以前我總是呼呼大睡.

 

以前偶爾偶爾喔!!

 

醒來會看到褲子好像有點溼溼的

(不是尿尿!!!)

 

咳...

 

能不能有人告訴我怎樣才能睡著阿?

 

昨天還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眼壓太高

 

要看看星星看看夕陽

 

拜託吼!我怎嚜可能有那種時間!!!???

 

最近我喜歡上一個人.

 

丸子說我眼睛瞎了.

 

一直搖頭

 

反正...

 

我也快見不到他了.

 

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