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54:44   瓜♥

是如此.(你)進來把,或許有來的話..


好冷’
多希望(心)是暖的。


發生好多事.
一切是這樣來就來走就走
沒有一點預警
沒有一絲涼意
冰冰冷冷的.
天是冷的手腳是冰的
更何況﹐
心也是涼的.暖氣在多有用?



”開學了.要讀書了.該收心了”
聽了不知道幾百変.
我想要的.只不過是(那樣)這樣而已。

重要的開學(哪裡重要了.只是下學期的開始)
老實說
穿著制服好難受,典禮還有新書
走走跑跑的好不舒服好麻煩.


12號開學-
13號好重要好重要的日子-
14號情人節-

現在好擔心.
害怕不知道怎麼過.
現實是這樣情況是這樣.
我好希望有個好好的
好希望好渴望= (



累了我也沒力氣吵下去.
這樣幹麼?彼此傷和氣.
我要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不想吵樂:`(
你我都累了.
又不是?
心疼了涼了累了.
我很多都懂都知道///
只是(心)真的難適應罷了-
給我一點時間給我一些空間.
讓我好好調適自己沈澱心情整理態度.
我可以的*




你要等我不能跑掉你曾經答應我的////
開學了接著這三天。

是真的’
打從心底希望你去”


你有看到嗎?





是如此想念如此依戀如此釋懷-

你有在做我看見了.
我想你培我出去玩你有.
我不想待在那個人家你出來.
只是,好多時機不對,
在做的同時又聽到看到另一件事.
顯得做的事都被縮小.
而那(另一件)事總是用顯微鏡來觀察*
我很謝謝你這些付出.

我犧牲什麼?(我只是付出而已.)
好深好深...-


你記得嗎?






你說你沒話講
你說你不知道說什麼
你說你連自己要幹麼都不知道
你說我問你回答
你說你好多好多
你說我很多很多
你說的-
總是這樣.


只是我好不適應,
態度這樣。
好不像你.{真的真的真的}
我說三次就代表認真的

這陣子,總是這樣被一層一層扒開
很不好受把?
我也想了好久,
什麼時候我也變的這樣.
變的這樣小心眼變的這樣討人厭變的這樣故人怨.
我反省過幾百萬変,反省反省.?


你說你不喜歡別人看穿你自己.
這段期間我看見好多真正的你.
心思多麼細膩作法多麼成熟.
其實’不是不想被了解
是怕被了解 沒錯把.





開學了。
我沒美國時間我不想花美國時間
在這種事情上面.
想要開開心心的
希望快快樂樂的
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這樣不是很美好?

哭來煩惱去的.
做什麼?
什麼時候那麼沒勇氣沒自信.
要堅強啊.
好多人這樣說.
問題是’
我就做不到啊
說難聽一點
不就是叫你不要哭而已?


口頭說沒事.
心理傷得好深好深
只是*
沒人看得到啊.
為什麼不說?
只是怕知心會擔心而已
不就是這樣?
重蹈覆轍 沒人不是如此的.
為什麼外國人就可以如此豁達中國人不行?
為什麼外國人就可以如此坦白中國人不行?
就像我姐說得:中國人好虛偽.
好險好險我們是(台灣)人,哈哈*

{可是我的知心們,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我好希望我們和好...
好時候我真的好忍不住
問題是
就連我不說出來你也知道我不開心不愉快.
隱藏一絲絲也不可能啊.
總是這樣=(
我好想我們好好...





開學了-
晚安了-
做夢了-
祈禱了-



上一篇:單純*

下一篇:種種-

ㄚ 瑋*...)) 2008-02-21 05:34:12

加油!!!
開心點=ˇ=
(回訪*)

C o R n * 2008-02-15 20:00:16

 
哩勒***
 
這是我認識的西瓜 ?

吼,

我不要你變這抹成熟`

要乖,可以

但我不要你變得這抹懂這些`

傻傻的`

至少你可以很快樂..

不用煩惱這抹多`

不用想這抹多..

那種生活`

多好 ...

┌Style〝昱┐ 2008-02-11 22:12:22

瓜姊 別這樣嘛..

難過會過去的 笑笑的才是你

這段日子我懂你在煩惱什麼 我知道你在痛苦什麼

別想太多 你的想法很直接 單純

大家都知道

我只能說 想太多對你不好

點到為止 剛好就好

重點是 想清楚就別後悔

後悔就去彌補

別想太多 他可以靠你彌補回來 他可以被你拉回來的

加油=ˇ=

版主回應
摁 =)
謝謝’
:D
我很盡力很用力去拉他,
址希望他能一點點回來=(
好像再跟他得惡魔拔河=(
好累ˊ ˋ&quot
可是我要做到:)

我知道我懂=)
謝謝你*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更更更努力加油♥


(為了他_)-
摁 :)
2008-02-11 2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