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06:14只是一顆紅豆 ܤ

第1學期(結業式)。.. END







4天..考完試了^^ 開心
準備出門去 !!
(小貓* 潘倒* 花花* 羅章威* 大寶貝* 我)
一起坐__(楊梅2線--轉火車GO中壢..)




『相親♥』 『相親♥』  『相親♥』 『相親♥』





和ㄆ一ㄚˇ慈.羽柔在(SO GO-二館)碰面....





我們六個人就坐小黃到SO GO 二館
.......
上車時,司機又再次確認我們要到的地點
司機問: 一館 二館 ?!
花花那時候還想說(哇!一管 二管.....)
傻眼了我 ^^


(整個好笑^口^)


抽菸` 哈哈


相親見面` 慢慢接近目標(女豬腳)
說錯` .. 是(女主角)

!! ㄆ一ㄚˇ慈 !!



小貓叫到她 ” ... (是害羞嘛 ?! >///<)
至於兔寶慈 ” ... 我看她連害羞的FU的沒有...
整個和我家寶貝笑的很開心 ...
(我把你老婆晃在眼裡嗎 !!!)



好像搞錯重點了`
應該是要`
小貓和兔寶....笑的開心阿
怎麼會是! ....寶貝和兔寶


(!!!!!!!)







先去吃東西。.. 烏龜來了 !!!
吃完東西去11樓玩..
玩籃球機 ` <潘倒好厲害 ..很強 .. 紅豆給你拍拍手*ˇ*/>
湯寶貝和我也不錯` (打敗了兔寶和慈那對)
哈哈哈 XDXDXDXD ........


之後 …  …
籃球機真的是太多人 …
我們又玩旁邊的小孩玩的.... 贏 .. 開心 ^ ____ ^
(我也忘了我的形象.爬上去.. > ˇ < 顆顆 )






看到男生玩電動和女生買東西一樣` 不手軟
換了800元的代幣吧 !!  ㄒ  (扯)
不過很好玩就是樂 


小貓還想說‵ 集1000點,換個娃娃給兔寶的
但,真的是太浪費錢樂~
所以,叫他們不要再換代幣了 …


換了個 … 兔寶覺得ok的(大象錢包)
    … (香菇的錢包)… 我發現不錯用!! 我收下哩 >ˇ<
    … (筆記本)給羽柔一本,另一本本來想給淳的
       但‵  沒遇到‵ 算了‵  

(潘倒.花花.去奪標?! 妞妞慶生?!)


我們(烏龜.小貓.羅威.寶貝和我)
坐小黃去球王`
那什麼地方...臭死了..都是抽菸....
好險沒位 ..不然我肯定閃人‵‵‵`
(感覺那裡很亂 !!!)



因為肚子又餓了 ....
提議去吃(可麗餅)好像很好吃 ..
就教小貓和烏龜去買!!
我們在啃GG等他們 ...
因為 .. 排隊排了20幾個.. (算了ˊˋ 下次再吃^^)


決定.. 吃肯GG。
(一桶六塊胸?! 配 摳辣). ----*不錯^^



烏龜要回新屋上班` ... 走了 (辛苦耶)
之後。.


因為今天...所以非拍大頭貼不可...
假藉說..(慈想和貓拍).. 其實 ..
我知道你們都會一起說 (不介意) ˊˇˋ

爆多人的.. 也看到雅云來蓋酷
就很多人.. 很怕男生會想 -- (哇ˊˋ這麼多人..不要拍好了..走!!)

就挑一台機 (等)
很好笑的是 .. :::
寶貝就踢一個在拍貼機裡面的人露出來的書包.
(哈)...
整個很好笑.... 哈哈 ... 結果...
不知是巧合 還是 ....
換我們拍樂` 開心 ^^
和你第一次拍貼..
也很巧的是...今天 .. 摁摁 .. 你董..



雖然趙起來..
不是非常自然..
但` ... 不錯!!!! 愛愛愛愛 

慈和貓的也不錯 .. 感覺也很配 " 
拍完‵ 貼膜‵
讓他們等那麼久 …  
那是因為 …  我把我和寶貝那張‵作成卡片…
︿︿ 
咖新 ~ 


這樣寒假…你就不會太孤單樂^^
因為你有老婆陪你` ... ^^    是不是?!


之後....
就散 .....
好可惜>ˇ<


都沒有給人家` kiss*GooD*掰~
相親♥ 是否會成功 ?!


這樣我好像媒人>< 好神經唷><
成功要給我!!!噢!!!






今天 ` 感覺 棒!!!!
喜歡和你出來!!!!



小貓.兔寶.紅豆.湯包.
(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唷)
找時間我門們4個出來
偷偷的 ..
不要告訴人家捏! (噓)
這是秘密 !! =ˇ=








摁!!!不錯!!!!
從早跑到晚上10點半到家`
眼睛都快瞎樂><
因為我跟媽咪又去愛買...

(寶貝老公)
你家老婆最不愛出門樂ˊˇˋ
除了跟你之外..!!!
說我愛跑` ... 我哪有阿... 我最懶樂^^




摁摁!!  很棒!!!


----------------------------------------------------*



放假樂。 ... 快樂 ...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