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0:46:41只是一顆紅豆 ܤ

楊明校慶*

早上很早就起床樂(6:45)
因為要先去楊梅市場逛逛*(這是騙我媽去楊梅的第一招)---成功!!




然後...
沿路開開開---經過水美國小(我看了一下.那是我家寶貝的母校}
聽說他家就在附近..(就看阿看@@ 都沒看到 算樂算樂)


繼續開...
(我手機響勒---是我家湯寶貝打來^口^)

他說: 喂~我等下9點25才會到車站噢’妳跟他們先在那等我..
我說: 噢!那我跟你一樣很晚去(因為我要逛市場逛完才敢叫我媽載我去車站)
他說: 降他們會等太久
我說: 好吧!



就先打電話給邱子誠...
跟他說: 湯慶鳳9:25才會到
他說: 喔
(然後我忘記樂)


逛逛逛----很怕大家都來勒*只剩下我沒到

逛逛逛---幼稚誠打來*

幼稚誠說: 臭紅豆妳在哪?
我說: 我在市場阿
幼稚誠說: 他在楊明樂!
我說: 是噢*那陳宗良咧?
幼稚誠說: 在他旁邊(整個傻眼耶...}
我說: 是噢...那湯慶鳳咧?


湯慶鳳怎麼辦?!
他要一個人走到楊明?!
(很累吧?!)


我想打電話去湯寶貝家
不方便...叫邱子誠打
(我想他應該也出門樂..)




就這樣...
過沒多久’湯寶貝打給我
感覺他心情很好~
(我有感覺到唷---是ㄆ是很利害)
就跟他說: 他們都已經到楊明樂!你怎ㄇ辦
湯說: (傻眼)---他只好走路過去
我想: 很遠嘛?!我不知道?!
湯說: 那好吧*他走過去
我想: 如果你不是男生.我就可以叫我媽順便載你過去(因為我也要去樂)
(就這樣....)






我不知道楊明在哪!
還好~ 我很聰明!
我有先問問他們
提示~
*怡仁醫院那旁邊有ㄍ很像公園的..(!)
*........前面路口有一家7-11
*拍賣場旁邊夜市(他們說夜市正門對面就是楊明@@)


就這樣..很快就找到楊明樂*
原來這麼近~ (這句話好像麥香的台詞=ˇ=)


我沒跟他說”
其實我媽媽載我來的路上(楊明的側邊那裡)
我就看到我家寶貝樂^^
只是沒想到..他走路也很快耶(是因為腳長嘛?}
不知道-



我打給邱子誠--(因為我對楊明完全不熟)
我跟他說: 我在校門口..快點出來
誠說: 他在藍天?!問號?!藍天什麼(原來是撞球館)
我跟他說: 湯慶鳳好像也快來了吧
誠說: 那你在校門口先等他..(>口<好奇怪唷.站在校門)


掛完沒多久..

寶貝來了*我不知道
還被他嚇到咧..(臭寶貝*幸好我有練過..哈哈)
我說: 邱子誠他們在藍天! 所以咧
然後我們就走走走走走...我也不知道走去哪(藍天)
看到路上..好幾個是我之前看過的(像是福記!大同國小!...等等)
我超久沒來楊梅的..其實楊梅也不錯! 我發現樂


走.....
到了藍天門口*
原本要騙邱子誠說(只有我一ㄍ人來)
結果沒接電話*就算樂...下ㄑ找他們



沒幹嘛..看他們打撞球
邱子誠的朋友好像 很強耶 ’
陳宗良講話真的很好笑*
真的快笑到我窒息樂...=ˇ=

說什麼打撞球某裡面有ㄍ男生.他認識
陳*說: (以前補習班同學.可是他好像不認識我了)
我們問: 什ㄇ時候阿?
陳*說: 國小~
我們聽到...笑死!
國小還記的”(他講話那表情真ㄉ很欠揍!) 哈哈

待了沒幾分鐘--就要閃去楊明
走路途中*
很好笑
他們在寮湯慶鳳什麼---3歲就會--(你董你董.畢竟這是公開.我就不多說樂)
我就覺得很好笑 ..XDXD 哈哈


到了楊明*
感覺我家寶貝以前認識很多人唷
好多人跟他打一下招呼..@@
還有
我最想看的2ㄍ人...
沒看到
(溫忠龍.)想看看..還有謝小姐
呵呵
就這樣..沒多久...我們又走樂.


湯.陳.和我.先走]]誠和老朋友聊聊天
我們3ㄍ人就走阿走..
去看什麼金手指瞎咪的..(不懂)
去一家超多電動.遊戲的店
原本想去對面(康是美)晃晃的..(想算了//=ˇ=)


邱ㄚ誠打來---
你們在哪?!
我: 在星星星星星?!(((呵呵--我也不知道..忘了
誠: 我去找你們
我: 好`


準備去威仕頓-------------我跟他們說等一下*邱子誠要來*等一下



之後...過沒多久...(他又打來)
他叫我們走回車站那*
我聽不懂他要表達的意思
於是
我打電話拿給湯(講了講)
之後又拿給陳宗良(一開口就............)>>整個很好笑


講完電話..
陳*良就說(吃硬不吃軟?!好像是降講吧.旺樂)
整個ˊ也是很好笑!
呵呵ˊ
我們就走去威仕頓*
(等邱子誠來)

我們就走去威仕頓*
(等邱子誠來)


-----來樂


小胖妞服務生不理我們
我們還有到櫃檯點
點了很久--好像忘記我們樂*
就這樣..換了一位男子..


吃吃吃吃吃吃


不錯不錯*

大家都愛用番茄醬/只有寶貝不一樣
就吃吃吃吃吃
拿旁邊的沙拉吧


邱子誠說我很會吃~ (感覺他很傻眼唷!!??=ˇ=)
(可是我覺得還好阿~沒又超級超級飽ok飽而已︿口︿)

反正*整ㄍ整ㄍ就是很好很好的FU(感覺)~ 我愛


很可惜的是...
我沒有拍照或錄影!
感覺不怎麼HIght..平平


然後**結束吃飯!!


去車站找菲菲?!
她說她也要去邱子誠他家
到了車站!
(哪有菲菲?!)


打籃球機*
(我沒打---看他們打!)


之後*
菲菲好像打來?!
說楊明那沒有小黃!!
叫我們做小黃去載她= =(雖然...但..摁摁//保留)


到了楊明~
上了車----GO邱幼稚”誠家

~@@

他們男生玩wii(想玩但是....下次吧?!)
我玩他家小孩*(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家裡有大人..(就不敢亂怎樣/會沒形象!)
所以----快3點離開他家!


(其實原本我們2點就要和寶貝散的)
因為寶貝問他爸爸可以3點在回家
他爸爸說好`就這樣ˋ又可以
和寶貝再一起久一點了^///^



看到他家鄰居+* 好恐怖唷!
有ㄍ女生很屌!
好像! 差點就要打起來樂!
整ㄍ很想繼續看完全程!
但沒辦法*就走樂!!




一下子就到車站!
陳宗良走路回家
菲菲?!坐小黃回家(她把誠騙出來= =無言)
寶貝打電話給他哥(寶貝先回家)
我打電話給我爸爸(之後就是我)

我很怕被我爸看到我和湯* 摁摁
我連坐在他旁邊都不敢 =口=
呵呵XD

就這樣!

邱子誠陪我等我爸來~到走調
ㄊ之後就不知溜搭到哪?!

{謝謝唷!}


~

今天~
整ㄍ很開心!
可以和寶貝一起出來”
雖然不是很久*
但很開心噢!

下次還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 其他秘密不跟你講 = = ㄌㄩㄝ
邱**怎樣!!
比你多很多>口<~!!

下一篇:和妳有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