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1:02:32小 豪 !

心話

現在是凌晨
早已過了子夜十二點
又是新的一天
躺在床上的我依然神智清醒
翻來覆去的總是睡不著
思緒奔騰
在我體內亂竄
連平常封鎖的禁區
在此刻完全沒了防備
而我索性也就任由它去
不做絲毫的掙扎
更多時候是帶著思念的
思念著錯過的一切
思念著以前的那段時光
但卻回不去
那種煎熬在月黑風高的夜晚特別折磨人
回憶的味道
從舌尖化開蔓延到舌根
初嚐時很苦澀
苦的很讓人心碎
在用心品嚐
漸漸轉為甘甜
喜悅著這樣的發現
沉浸其中......
原來痛苦跟美好是可以並存的
活了十七年的我頭一次體會到
害怕失去這滋味
我用了一個厚重的枷鎖將它關住
藏在心底最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