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19:15還是一樣小。小邱

放"星星"的"羊"◇

其實是放羊的星星拉XDD
可是我覺得放星星的羊念的比較順口!!

一開始覺得蠻無聊的
內容太簡單了愛看不看的
可是到了李威那一部份開始
我竟然會覺得很刺激很期待!!
今天的部份
我還一邊看一邊叫(天ㄚ!!)
未免太刺激了吧(對我來說辣ˊˋ)
雖然結局還是很傳統的大同小異辣
呵呵= =+++

以下的歌詞是有娃娃臉的林志穎的”對望”!!
超好聽的-.-++




對望(片尾曲)
曲:Henry 詞:葉子
演唱:林志穎

像一顆千里之外的星光
我們只能對望
相信愛不能說謊
只是分開收藏

我等候的願望
總是失望
像流星耀眼卻會墜亡

你的愛的力量
如何飛向
遙不可及的遠方

遙遠的星光 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樣
會把愛掛在心上

滿天的星光 就算給我
一千個願望 我只想換你
(一直)陪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