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8:08:03還是一樣小。小邱

檸檬愛玉 and 甲同事!!!ˇ

在某天,我跟著同事們討論著夏天該有的飲品。
甲同事就說他沒喝過檸檬愛玉
!!!!!!
就這樣只要我和甲同事沒有跟買飲料的小妹說我要喝什麼飲料,
飲料小妹就會慣性的幫我們買檸檬愛玉 囧
是不錯喝辣,可是喝久還是會膩的=ˇ=
在前天我就把沒喝完的檸檬愛玉帶回家,冰著
老爸在當天的晚上,很可愛的告訴我那個很好喝
叫我下班幫他帶一杯回家。

呵~



而甲同事,還是乖乖的喝著檸檬愛玉
可是我發現=ˇ=
他有偷喝別人飲料的怪癖(其實他也不是故意的XDD)
上次在飲料小妹的誤導之下他喝到了飲料小妹的無糖綠
而這次,他喝到了我放在他旁邊的旁邊的奶茶
拜託!!飲料的杯子不一樣,放的地方也不一樣,飲料的內容也不一樣
他竟然一點都沒發現的喝光了
真是被他打敗了
只能祈禱,他不要喝到我的口水懷孕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