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59:21怷σ 

︴對不起 ♨


每個人都喜歡開心的我

但 ..卻討厭很悶的我

只是我想問的是‵

誰沒有很悶的時候 ?!

誰每個時候都開心 ?!

秘密基地‵

我只讓你跟蛋知道

因為你們是我能把自己坦白顯現出來的人

再你們面前‵我不需要偽裝

再你們面前‵我是最真的

因為‵你們夠了解我

而我也希望‵你們能再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當然‵你們也是把自己無掩飾的讓我知道

我不敢說‵我最了解你們

但是‵只要你們難過

我一定能當個垃圾桶讓你們吐

我也能當個安靜的聽眾讓你們說

但是‵到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所謂的秘密基地

讓你覺得負擔

對不起

其實‵前陣子我就想關掉了

因為‵蛋不再是我可以坦白的人

但是‵因為還有你

所以‵我才繼續開著

但是我 ‵我真的沒想到造成你的負擔

對不起

以為‵我們對彼此付出的關心是一樣多

但是‵這次我可見又想太多了

對不起

以後ˇ你不會再看到你有所謂負擔的秘密基地

因為我打算關掉了

也不準備開新的了

就這個無名夠了芭

不同的是 .. 以後

有鎖密碼的內容 ..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

這樣也好

誰都不會有負擔

摁亨

你依然是我的寶貝

別想太多了

實習加油噢〰

上一篇:︴zZ ♨

下一篇:︴該離開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