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07:37怷σ 

︴情人節≠快樂 ?! ♨

聽說ˇˇ今天是情人節

摁亨 .. 但我卻感到無比的孤單寂寞

平時說我是北鼻的人 ..

卻在今天完全消失 ..

摁亨 .. 只能說你們都好有默契

再這一天 ..同時全部消失 !!

男人說的話 .. 到底哪句可以信?

誰能告訴我 `

哪一天‵我才會遇到一個

再重要的節日依然培在我身邊的人呢?

摁亨 .. 反正習慣了

消失芭‵失蹤芭‵

我不想知道‵

某人現在在哪裡 ?!

某人現在在陪著誰 ?!

某人現在怎樣甜蜜 ?!

我不想知道‵

因為我從來沒資格

是芭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噢 XD〞


上一篇:︴好怕 ♨

下一篇:︴噯倪肆咕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