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36:14怷σ 

︴忙 ♨

今天`真的很忙很忙

要把瓶數全部算出來

之後還拿一些帳 說要我抓出幾月份的

同事說`要我自己去抓

因為`他也沒辦法

槓`我哪知道怎麼抓阿

番阿 番阿`

算了丟在一旁 `先算瓶數

今天訂貨的電話一直打不停

真的好忙`好忙

到了中午` 我才算到3分之二

同事問我要不要買中餐

我說不用`因為我要弄這個

之後到1點多左右`算玩瓶數

再來就是查那些帳是幾月份的

槓 `真的快瘋了

到下午才吃完早上吃到一半的麵包= =

好險`今天他媳婦拉出的單

小出錯而已

阿彌陀佛``

今天連上徹所的時間都沒有

到下班才去小號一下 - -

看鏡子` 我的臉色很不好

有點小蒼白`沒精神

算一算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捏

真的很煩 - -

回家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

第一次覺得身體有暈眩的感覺

而且`連牽機車都覺得有點小吃力

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嗎?

ˊˋ 好累`來去睡

上一篇:︴一個人 ♨

下一篇:︴阿批婆 ♨

NightmaRe 2008-01-07 18:24:23



人生就是爲了忙而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