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30:50怷σ 

︴老了 ♨


摁‵今天嘗試人生其中的第一次`

打撞球 ~"~

明明會進‵還會歪掉

好丟臉歐 - -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如麟的哥哥‵還有他哥的朋友

都比我小 - -

可是他們人真的很搞笑

禮拜六是只有如麟的哥哥

還有小鄭‵青蛙

今天又多看到兩個‵麵包跟猴子

可是跟麵包還有猴子沒什麼交談

今天有跟青蛙講了幾句話

可是我真的很想說

你蹲下來‵我想拉你的頭髮

因為他的毛是捲的`而且又短短((聽說是離止燙壞才剪的

我笑了‵

可是我今天做了一件好壞的事情

因為我被如麟他哥載

而麵包好像再煞他哥= =

哈哈

害麵包吃醋了~"~

我好壞 xD

今天笑的好累‵

很開心‵

槓‵明天老太婆的媳婦要來拉單

祈禱歐‵ 做的帳沒有錯誤= =

阿彌陀佛















































































































































別問我‵現在是否是真心微笑著 ?!

是真是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沒人會在乎`

上一篇:︴猿始生活 ♨

下一篇:︴悶辣 ♨

NightmaRe 2008-01-01 22:38:49

你的微笑,很重要

因為我最喜歡妳的微笑:)

我呀我呀ˇ~~ 我不會打撞球

可是我會打高爾夫! 比你高一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