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1:08:36怷σ 

︴原來 ♨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

朋友打來跟我聊了一下

聊到有關於【他】

也讓我明白

最近【他】反常的舉動

是因為【他】有新的對象

而讓我最難過的是

【他】沒任何歉意的感覺

摁‵也對

是我心甘情願讓【他】耍

【他】該有什麼歉意?!

原來‵這就是執著後的結局?!

原來‵這就是等待後的結局?!

我真的‵真的不願相信

但 ‵這就是結局

我‵該說什麼?

原以為心麻痺了‵沒感覺了

但‵麻痺的心

依然會微微的痛



本來就不期望我們會有結果

只是想靜靜在線上陪你

但是‵現在你不需要我了

我會走遠

不會在打擾你

但掛掉電話後‵卻無法在工作上專心

原來你‵在這一刻

還是會牽動我的思緒

好可悲‵好好笑

讓一切過去芭‵

就當‵我們不曾相遇過

就當‵心不曾為你痛過

就當‵淚不曾為你留過

就當‵一切不曾存在過

過去芭‵

上一篇:︴給我力量 ♨

下一篇:︴又如何 ♨